close

張家小女兒張小白第一次亮相, 但小白已經在我們家生活有15年了唷

從耳聰目明到現在聽不太清楚也有點白內障

因為同事家的狗狗過世了, 我才想到我都顧著拍叉叉

都沒有幫小白拍照做紀念, 真的很不應該

我不想小白走了之後才後悔,畢竟牠陪了我15年哇.從我15歲到30歲

小白年輕,毛髮都不用特別照顧就又白又亮. 身上也沒有一般狗狗的體味

我都超喜歡抱牠的. 心情不好會跟牠說心事, 牠會默默陪著我身旁

小白姐姐不是不愛你, 記得要活到當姐姐的伴娘唷.

P10100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